•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主题宣讲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央视网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广西、河北、福建等地宣讲,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在广西南宁作宣讲报告。姜信治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姜信治还来到广西柳工集团、广西师范大学等地,向企业职工和高校师生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陆昊在河北石家庄作宣讲报告。陆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河北省主、分会场近3万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陆昊还与河北省委党校学员座谈,并到河北大学与师生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在福建福州作宣讲报告。施芝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施芝鸿还走进泉州、厦门大学等地,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高校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网站编辑:穆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