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主题宣讲
    内蒙古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在赤峰市宣讲
    发表时间:2023-01-10 来源:学习强国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蒙古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赤峰小分队走进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农村牧区,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赤峰市松山区大庙镇小庙子村和敖汉旗敖润苏莫苏木乡海布日嘎嘎查村,宣讲人围绕如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内容,为现场的干部群众进行精彩宣讲。宣讲团成员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家常话”,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内容翔实丰富,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加透彻、思路更加清晰,充分激发了大家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

      敖汉旗委讲师团成员表示:“我们将依托学习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开展分众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小庙子村村委会相关责任人说:“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部署,与广大村民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瞄准目标不动摇,为建设现代化乡村努力奋斗。”

      “今天的宣讲,让我更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现场聆听宣讲的宋文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牧区党员干部,将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埋头苦干,牢牢把握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求,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牧民富裕富足,努力推动苏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内蒙古学习平台)(作者:王塔娜)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