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主题宣讲
    内蒙古额济纳旗:“分众化”宣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3-01-17 来源:学习强国

      连日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宣讲员走进各个领域、辗转街头巷陌,用鲜活的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村社、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凝聚共识、形成共鸣。

      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额济纳旗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发挥“头雁”作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深入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阿拉善盟盟委安排部署,额济纳旗迅速组成47人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分赴各苏木镇、社区、嘎查、企业等广泛开展集中宣讲69场次,受众1824人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分层互动,着力讲准讲透,确保入脑入心。额济纳旗坚持全面覆盖,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走进田间地头、蔬菜大棚、厂矿车间、学校课堂,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实际,在宣讲中注意根据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的差异性和特殊性,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活动,讲人民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话语,不断提高宣讲针对性。

      砥砺精神,以思想力量激扬奋进力量。额济纳旗积极组织召开宣讲动员会、举办培训班,积极利用“百姓名嘴”“理论学习轻骑兵”“红驼铃”等基层特色宣讲队等宣讲力量,通过“文艺+宣讲”“小喇叭流动宣讲”“庭院课堂”“胡杨树下学二十大”等多种形式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截至1月10日,共开展各级各类基层宣讲78场次,受众3587人次,做到“人民群众在哪里,理论宣讲就延伸到哪里”,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额济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内蒙古学习平台)(作者:贺家芳)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