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作品展示
    永远跟党走|一个老师,一间教室,一群孩子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党建网

    田  鸣

      

      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乌江镇卜陈村退休教师叶连平,自掏腰包办“未成年人之家”,20年不收一分钱,义务辅导留守儿童。

      图1:2019年8月31日,叶连平在“未成年人之家”给孩子们上英语课。

     

      图2:2019年8月31日,叶连平在“未成年人之家”给孩子们上英语课。

     

      图3:2019年11月23日,叶连平还没吃完午饭,三名小班女生已经来到教室学习。叶连平都在教室里吃饭,他戏称自己没有寒暑假、没有周末,只有“黄金周(粥)”。

     

      图4:2020年6月13日,叶连平检查初一女生陈雨凡(右一)的课堂作业。

     

      图5:2019年11月23日,叶连平在“未成年人之家”给孩子们上英语课。

     

      图6:2020年春节前夕,尤梦瑶(右)代表同学和支教老师向叶连平送上祝福。

     

      图7:2021年2月8日,叶连平在“未成年人之家”教室给孩子们复印学习材料。

     

      此组照片荣获“典藏金奖”。

      (中国图片大赛 供稿)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