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作品展示
    永远跟党走 ︳胜利时刻
    发表时间:2022-05-24 来源:党建网

    范显海

     

      2020年,在湖北省武汉市抗疫一线,军队医务人员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送治愈患者出院是他们最欣慰的时刻。

     

     

    图1:2020年2月22日,武汉火神山医院71名新冠肺炎治愈者出院,他们从车窗伸出大拇指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感激之情。

     

     

    图2:2020年2月29日,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送首批16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后,重返病房。

     

     

      图3:2020年3月22日上午,在中部战区总医院,新冠肺炎治愈出院的李女士接宝宝回家。1月27日,妊娠不满35周的李女士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经救治,成功分娩,宝宝未感染病毒。

     

     

      图4:2020年2月1日,在武汉金银潭医院,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军队医务人员送别首批新冠肺炎治愈患者。

     

     

    图5:2020年3月18日,在中部战区总医院,一名出院的新冠肺炎治愈者走出病房,沐浴春光。

     

     

    图6:2020年4月15日,在武汉火神山医院,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敬礼告别。

     

      (中国图片大赛 供稿)

    网站编辑:穆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