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活动掠影
    《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纪行主题图片展》在富锦市举办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新华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纪行主题图片展》 在富锦市举办

     

     

      24日上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纪行主题图片展》 在富锦市砚山镇福祥村举办。举办此展览旨在让基层党员、干部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来自富锦市1000余名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市民前来参观。

      据了解,此展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 、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党的建设史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宣部学习出版社、新华社中国图片社联合组织专家编纂并共同主办,展览分为“防微杜渐、未雨绸缪、探索创新、标本兼治”四个部分,用120张展板、300余幅资料图片详实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历程。

      福祥村党支部书记姜驰表示,福祥村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深化标本兼治,坚决清除腐败分子,保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报道:程啸 芳宇 王立刚 刘瑞 )

    (责任编辑:朱琳瑄)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