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活动掠影
    长沙民政职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07-25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近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在韶山干部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党委书记蒋晓明、党委副书记赖小萍、纪委书记周立华,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纪检委员共75人参加。

     

             

    长沙民政职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蒋晓明同志作了发言,他希望参训同志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即抓紧抓实、从严治党、打牢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受韶山精神熏陶,领略领袖风范、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服务型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切实增强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功能,推动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和党支部“五化”建设。韶山干部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肖节久为培训班授旗。

     

                                

     集体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现场

     

      为期3天的培训教学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胡蓉老师以《学党史忆先辈,不忘初心使命》为题,讲述了共产党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学员们热泪盈眶、心潮澎湃。《党支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的规程和要求》《党支部工作实务》《党总支纪检委员怎么做好监督工作》等课程,用详尽的实务案例为我们下一步开展支部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和重要借鉴。培训还安排了为毛主席铜像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观看爱国主义实景剧《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等教学内容。每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培训班学习纪律严明、秩序井然。三位校领导和学员们一起参加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深入小组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特别是两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不畏酷暑、不怕艰辛、好学乐学,他们的一言一行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

     

                              

    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结业典礼赖小萍和周立华同志作了总结。他们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取得的实效,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切实要求。一是注意总结反思,提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履行各自职责;三是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做教书育人榜样;四是重视巩固学习效果,更好开展工作;五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极大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将扎实履行主责主业,带领全体师生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团结奋进,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朱琳瑄)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