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精彩党课
    湖北工业大学开设“使命”系列教师思政大讲堂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9月10日下午,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上,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开启“使命”系列教师思政大讲堂,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作了首讲报告,要求广大教职员工正心正行,不辱使命,努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

     

     

      李克勤表示,广大教职员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习总书记“三个牢固树立”“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四有”好教师、“六要”等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

     

     

      李克勤讲到,广大教职员工要牢牢把握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历史方位。他说,立德树人是高校教师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高校教师的根本价值追求,师德师风是评价高校教师的第一标准,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是高校教师的重要任务。广大教职员工要努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他说,立德树人,要在一心,关键在行。高校教师正心正行,提升格局,要修炼“五心”,摒弃“五心”:以仁爱之心对治淡漠之心,真正把学生放在心上;以清净之心对治浮躁之心,真正把事业放在心上;以包容之心对治唯我之心,真正把他人放在心上;以感恩之心对治“精致”自私之心,真正把国家、社会、人民和学校放在心上;以敬畏之心对治轻漫之心,真正把法律和纪律放在心上。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朱琳瑄)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