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淮海实业集团相山水泥公司:努力擦亮党建品牌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人民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年来,淮海实业集团相山水泥公司销售部党支部坚持把“情系相山、服务领先”品牌创建作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新抓手和新支撑,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切入点,紧紧围绕销售部中心工作,切实把党建工作与销售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党建整体水平,为相山水泥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抓党建树品牌 

      “情系相山、服务领先”党建品牌是以淮海实业集团公司开展“三个一”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内容,结合销售部实际,力求充分发挥销售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优质服务,宣传相山水泥品牌,提升品牌形象。

      基层党建是党建工作的关键一环,是党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聚合党员、引领群众、凝聚人心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发挥销售党支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实际工作和党员队伍实际,强化支部功能,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教育,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在业务经营和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打造形成特色党建服务品牌。

      开展支部品牌创建活动的学习、宣传和发动工作,利用周会、月度例会和专题会议,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开展“模范党员示范岗”活动,树典型,创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此影响和带动其他窗口人员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树立销售对外窗口的良好形象。

     

      抓党建强业务 

      新时代必须有新作为,更高效便捷地满足客户对服务的要求成为业务发展的一个方向。将销售服务纳入到销售人员的日常管理考核中。销售人员通过“365管理平台”上传每个客户的走访记录,业务室定期开展客户信息反馈调查和客户满意度调查,将反馈的信息进行汇总,形成报告并存档,利用月度会议进行通报学习,并纳入考核体系中。自活动期间共收到客户反馈信息及满意度调查表56份,内容包括产品质量、交货期限、服务满意度、价格满意率,总体满意率达96%。

      利用给水泥销售网点做门头宣传牌和发放印有公司标识的文化衫,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帮助客户在一定范围内扩大了知名度,也使得公司品牌及产品得到了宣传,最终实现双赢。

     

      抓党建暖人心 

      该公司销售部党支部以暖化人心、稳定队伍为宗旨,在抓好销售经营的同时经常了解员工的诉求,开展“驻外岗位慰问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销售驻外市场部、签单点进行慰问,了解驻外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驻外人员意见、建议,为其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增强员工的企业归属感,提高销售团队的凝聚力。

      下一步,销售部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切实维护党建品牌形象;进一步完善党建品牌体系,使党建工作真正扎根基层,深入人心;同时,进一步扩大品牌效应,继续在挖掘品牌潜力、丰富品牌内涵、打响品牌口号等工作上做深做细。

    网站编辑:杨丽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