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湖南省怀化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快闪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1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杨芷清) 日前,湖南省怀化市党史学习教育社会感知感悟快闪活动在安江农校杂交水稻纪念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怀化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怀化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有机结合,深入诠释“感知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

     

     

      此次活动分为舞台表演、感知感悟、现场快闪三个环节。舞台表演分为“金秋感知”“青春感知”“少年感知”“壮志感知”四个板块,分别上演了京剧《听党召唤》女子群舞《万疆》配乐诗朗诵《英雄党史·红色怀化》笛子独奏《陕北好》等精彩节目。书法老师李竟铭现场书写“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表演结束,在场所有人员一同放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天,演职人员还在袁隆平旧居、早期杂交水稻试验田、科研楼等地重温了袁隆平及其团队的科研足迹。

     

     

      安江农校杂交水稻纪念园管理处章琳靖老师说:“这次活动把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学习袁隆平同志高贵品质和崇高风范的要求有机结合,很有意义。”

      (作者系湖南省怀化市文化馆馆长)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