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四川举办高校思政课中青年教师“精彩一课”讲课比赛决赛
    发表时间:2023-11-03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鲁磊)10月28—29日,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精彩一课”讲课比赛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2名,一等奖38名,二等奖66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107所高校447名教师参加全省复赛,经专家评审,共有56所高校136名教师入围决赛,分11组进行比赛,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比赛组别最多的一次。决赛分别设置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参赛教师教学理念先进、教学功底扎实,以翔实的史料、鲜活的案例、幽默的语言诠释了思政课教师的激情与自信,充分体现了四川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水平,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提供了优质示范。

      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静表示,四川将进一步强化教学导向,牢固树立思政课建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要务的立院导向,坚决打破唯论文倾向;进一步加强马院建设,对重点马院实行动态管理,尽快推动特色马院建设,加强民办高校马院规范化管理;从强化组织科研、加强实践锻炼、注重示范引领等方面着力,进一步推进马院内涵建设。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