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贵州兴义:高速志愿红 情暖旅途人
    发表时间:2024-02-04 来源:黔西南州文明网

      2024年春运启动以来,贵州高速集团兴义营运中心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以不同方式为司乘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温暖春运旅途,构筑成千里兴义高速上最美风景。

      兴义营运中心在兴义东收费广场设置“暖冬行动”志愿服务点,邀请职工书法爱好者现场写春联和福字,将散发着墨香的“福”字和节日祝福送给司乘人员,寄托着贵州高速人对广大司乘朋友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祝愿。同时,还准备了新年小礼物、热气腾腾的小汤圆和姜茶,与司乘朋友共贺新春,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情满春运归家路,青年志愿在行动。兴义营运中心充分考虑公众出行预期需求,积极优化服务措施。整个春运期间,各收费站在出口处均设置有便民服务点,免费提供矿泉水、方便面、应急药品、修车工具等便民物资和收费政策咨询服务,志愿者以点滴热情汇聚大爱,温暖了广大司乘的春运旅途。

      贵州高速集团兴义营运中心兴义东收费站站长黄丹说:“春运春节期间出行密度和人数大幅上升,请广大司乘朋友合理安排时间,出行路线及出行方式,谨慎驾驶平安出行。”(沙耀文 谢正艳 赵雅馨 王麟骏)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