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云南曲靖: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金台资讯

      6月12日上午,曲靖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陆良召开,旨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部署,总结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全面推进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富对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样板示范成效显著、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提升、引导功能和服务功能得到显现。 

      赵正富要求,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和宣传思想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大主流媒体舆论阵地;要认真总结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转变思维方式,增强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改革。 

      赵正富强调,市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和任务,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高起点谋划,立足实际,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结合群众使用新媒体的习惯,努力推动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方面创新,不断增强群众认同度、信任度、喜爱度,切实提升县级融媒体中心产品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改进传播方式,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以全媒体形式立体化传播,取得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双赢;要加强内容建设,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党的执政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地方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要整合社会资源,打通本区域内的社会资源,为我所用,打造全功能平台;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队伍工作活力,加快工作推进力度,不断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特约记者刘雪娇 梅江文 史延波 邓赛) 

    网站编辑:王 寒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