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贵州安顺:区融媒体中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为扎实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和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平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8月27日上午,平坝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对包保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清扫。

      活动中,区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手拿扫帚、撮箕、火钳来到单位包保区域实验路,对道路、人行道、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扫。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党员先锋”的带头作用,不放过一张纸屑、不留下一个烟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将实验路周边环境打扫得干干净净。

      同时,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观念,参加活动人员对周边居民、商户等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劝导、阻止乱丢垃圾、乱泼脏水等不文明行为,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创建洁净、卫生、有序的人居环境,倡导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环保好市民,共同创建美好生活家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开展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的工作动力,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体现在尽职履责、做好全区新闻宣传工作的实效上,落实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今后还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并结合志愿者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文明好市民,共同营造和谐、文明、优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平坝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罗秀华)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