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湖南祁阳县融媒体中心为18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祁阳县融媒体中心

      9月6号,县融媒体中心在潘市镇盘古村举行“情系贫困学子 金秋助学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8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盘古村是县融媒体中心结对帮扶的贫困村,全村共有贫困人口248个,66户贫困户。9月4号县融媒体中心就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捐款,大家纷纷响应捐出了自己的爱心,共接到捐款金额18100元,其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和县融媒体中心共捐款14500元,平安保险公司单位职工捐款3600元。 在当天的发放仪式上,18名贫困儿童依次上台领取助学金。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寄语受资助的学生们要自强不息 、勤学好问、刻苦锻炼,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盘古村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求扶贫工作人员要扎扎实实做好冲刺问题清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把每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让贫困学生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