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功能建设推进会在洪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洪泽新闻网

      9月8日,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功能建设推进会在洪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建闯主持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吴苏就如何策应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功能建设提出要求。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孙清阳,各县(区)委宣传部、行政审批局、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花群致辞。

      

      张建闯说,洪泽深入推进融媒体中心“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功能建设,起步较早、推进扎实、成效显著,在全市处于领先位置。就此项工作,他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各县(区)行政审批局和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要负总责,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确保此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强化督导考评。组建市督查专办,进一步扎实推动各县(区)此项工作开展,确保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中不扣分。强化效果导向。以群众评判作为效果导向,加紧攻克查询和服务技术难关,力争打造成具有地域特色、功能强大、便民服务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花群在致辞中说,去年以来,我区聚焦融媒体质效提升,大力推进“融媒+”移动优先战略,不断推动新闻、政务、服务一端汇聚、一键打开、一屏呈现,打通融媒体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取得了初步成效。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虚心学习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融媒体中心结合自身职能分别汇报了蟹都洪泽app和“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功能建设及使用情况。

      融媒体记者:张健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