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安阳市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1-27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月20日下午,安阳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座谈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统筹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观摩会议和河南省市级媒体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交流经验,安排部署2021年县级融媒体中心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危机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围绕实现“移动端注册率占县域内手机用户的50%,日活量占注册量的30%以上”目标任务,建强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县级融媒体中心要发挥自身优势,把准目标定位,实现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智慧城市等多种功能;要树立用户思维,坚持内容为王,从内容、形式、互动等多个方面提升传播力和影响力;要完善服务功能,增强内生动力,积极探索多种“媒体+”业态,强化自我“造血”功能,实现县级融媒体中心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各县(市)党委要充分认识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在宣传思想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在基层政权建设中的关键作用,切实担负起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的主体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完善体制机制,走好群众路线,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