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唱响融合强音 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的“蒸湘路径”
    发表时间:2021-01-28 来源: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要不断推动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创新,让蒸湘融媒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成为时代最强音。”1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霞来我区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为蒸湘融媒未来发展把脉定向、加温鼓劲。区委书记周法清,区领导阳宏伟、符文彬一同参加。

      蒸湘区融媒体中心坚持“准、小、灵、快、新”的融媒理念,改革工作机制,重构采编流程,探索了“新闻+政务+电商+服务”融合新路径。坚持创新宣传形式,持续在抖音、微视频、动漫、MV、H5等新媒体业态上发力,一大批作品登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平台,工作经验获省市大力推介。

      在区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张霞详细了解蒸湘融媒的硬件建设、人员配备、采编播流程等方面运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区融媒建设与工作成效。她指出,蒸湘融媒建设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达到了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目的。她强调,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真正实现由“相加”走向“相融”。

      “立足全媒时代,唱响融合强音。”周法清表示要不断推动蒸湘融媒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把蒸湘融媒建成传播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的主阵地,弘扬正能量、凝聚社会共识的主平台,引领舆论、提升形象的强磁场。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