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直播带货 助农增收 瓜州县融媒体中心举办直播带货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近日,瓜州县融媒体中心举办了首场“公益助农、直播带货”活动。活动邀请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作为带货官,精选各类特色农副产品,让优质农特产品从线下走到线上,拓宽农户销售渠道。 

      在2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通过现场试吃、互动推介、优惠打折等方式,向直播间的粉丝推荐了瓜州县梁湖乡、三道沟镇、腰站子乡、沙河乡的11款农副产品。品质优良的特色果蔬、茴香蜂蜜等吸引观众纷纷下单。据统计,本次直播共有5000人次观看,点赞数近10万。 

      “走进直播间,感谢融媒体中心给我们搭建这样的平台,为助农增收贡献力量,这更是对我们的考验和锻炼。希望通过直播平台,为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沙河乡党委书记董玉说。 

      近年来,瓜州县融媒体中心不断发挥市场机制作用,积极探索建立“新闻+服务商务”的运营模式,利用瓜州视界视频号、瓜州融媒抖音号开展直播带货活动。至目前,与县域多个商家开展直播促销活动12场次,进一步拉动消费、促进增收,巩固全县脱贫攻坚成果。(佘敏 关银桃)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