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慈利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9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8日讯(通讯员 李欣雨 任紫露)3月8号国际妇女节,慈利县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总支、团支部、妇委会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女职工代表来到该中心驻村帮扶村零溪镇金陵村,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孤寡老人家中,与老人唠家常,为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整理床铺,大家分工明确,动作麻利,不一会儿老人家里就焕然一新。

      

      2019年8月,县融媒体中心驻村帮扶工作队进驻金陵村后,先后协助村两委完成了村组道路硬化,解决了村民饮水、用电问题,同时帮助村里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建成40亩油茶基地,种植油茶4000株,安排部分脱贫劳动力在油茶基地务工,增加脱贫户的收入。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为村内留守妇女讲解了就业、计生等相关政策,巩固了党建、脱贫、扫黑除恶知识等内容,开展了“微心愿”认领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和温暖。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