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福建松溪:机关联乡村 共耕希望田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松溪融媒号

      近日,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党支部联合共建村郑墩镇前进村党支部共同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撂荒耕地复耕复种。

      活动现场,党员们头顶烈日,在田间地头躬身劳作、挥汗如雨,为种植的玉米苗进行除虫、浇水、施肥,他们三两合作、配合默契,用汗水浇灌玉米幼苗,用亲身劳动体验了农耕的辛劳与乐趣,让昔日的撂荒地已重披“绿装”,悄然变身“希望田”。

      “保障粮食安全,也是我们党员应尽的职责,让党员干部认领撂荒地种粮,重视粮食安全问题,增强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意识。”松溪公路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随后,松溪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党支部和前进村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党员干部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步,松溪公路分中心将继续与前进村加强交流协作,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表率作用,扎实推进撂荒地复耕复种工作。(施敏)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