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自贡市县级融媒体中心提质增效现场拉练会在富顺举行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近日,自贡市县级融媒体中心提质增效现场拉练会在富顺县举行,各区县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负责人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市宣传贯彻工作。自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劲出席并讲话。

      微电影《家门口的变迁》、短视频《全民学报告,自井新答卷》、海报《学习二十大,做个创新派》……一个个生动鲜活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融媒体产品纷纷亮相拉练会。各区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就融媒体产品的创意、策划、生产、传播、效果等情况一一作展示介绍。

      自贡市委宣传部、自贡日报社、自贡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同志从专业的角度,对融媒体产品进行现场点评。

      在听取各区县融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黄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区县党委宣传部要谋划在前思考在先,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全方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区县融媒体中心要树立比学赶超意识,努力推出更多接地气、有影响力、群众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盐都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拉练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富顺县融媒体中心,听取该中心建设运营相关情况介绍。大家对富顺创新扎实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认为相关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据悉,近年来,富顺县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切实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高标准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先后获评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十佳创新案例、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示范点。(许鹏)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