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山东兰陵磨山镇:“乡音”传“党音” 声声入民心
    发表时间:2022-12-02 来源:兰陵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磨山镇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宣传覆盖面,以阵地建设为抓手,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

      主题党日打造“学习阵地” 

      磨山镇各级党组织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党组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教育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实际,紧密联系岗位工作,做到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收获体会转化为工作中的思路举措,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磨山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明实践打造“宣讲阵地” 

      磨山镇组织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立足理论宣讲平台,邀请老党员、乡贤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用质朴的乡音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的“百姓故事会”。“通过他们的生动讲解,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具体直观的了解,对于我们普通百姓来说,这种形式比较接地气。”来听宣讲的王大爷笑着说。

      文化广场打造“互动阵地” 

      在村文化广场,各村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包村干部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周边群众积极参加、热烈讨论,老党员现场带头发言,诉说着家乡的新变化,展望着未来的新生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听众”变成“主角”,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

      下一步,磨山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昂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推动磨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梁勇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