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建要闻
    李强会见瑙鲁总统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强26日上午在京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瑙鲁总统阿迪昂。

      

      李强表示,中瑙于今年1月复交,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昨天(3月25日),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会谈,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标志着中瑙关系正式翻开新的篇章。中方愿与瑙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加强相互支持,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基础设施建设、旅游等领域合作,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双方要加强多边协调配合,携手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

      

      阿迪昂表示,瑙方承诺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和平统一,愿同中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以及多边协作,开启瑙中共同发展繁荣的新时代。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