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关于我们
    《党建》杂志社简介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党建网

      《党建》杂志社成立于1988年,是中共中央宣传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杂志社负责主办《党建》杂志、《学习活页文选》,负责党建网和党建网微平台运行管理;负责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负责宣传各地党组织加强和推进党的建设的典型经验和有效举措,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创刊建社以来,在中宣部部务会正确领导、中宣部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和全体党建人接续努力下,杂志社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成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形成了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核心意识、突出思想引领、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

      新时代以来,《党建》杂志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阐释。《党建》杂志先后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核心期刊,成为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阵地。全体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走好第一方阵”的标准要求,全面加强杂志社党的建设,政治机关意识牢固树立,内部管理制度日益健全,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正以永恒的初心、稳健的步伐、团结的作风,走在新时代,砥砺新征程。

     

     

     

    网站编辑:穆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