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党建视频
    2020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发表时间:2021-01-04来源:党建网
     
    《党建》杂志社出品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了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这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这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攻坚克难,稳步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赴基层考察调研,跋山涉水,进村入户,问计于民、问情于民、问需于民,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人民利益高高举起。

      我们特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与人民在一起的一些珍贵瞬间,共同感受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

    责任编辑:王 博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