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主题教育
    中国银行基层党组织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9 来源:党建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金融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优化融资结构,帮助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国银行基层党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银行股权投资与综合经营管理部党支部联合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国网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基层党组织前往北京十三陵蓄能电厂共同开展“联学联建谋发展 集团协同促经营”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十三陵蓄能电厂于1990年筹建,是国家“八五”重点工程之一。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电厂发电机组,详细了解电厂的发展运营情况,共同回顾十三陵水库兴建期间,几十万劳动者热火朝天劳作的场景。大家为老一辈革命家、劳动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坚定了不忘初心、担当实干,努力创造新业绩的决心。活动过程中,双方还共同回顾合作历程并展开深入交流,重温国家绿色发展新理念,中行向企业展示了金融支持绿色低碳产业方案,介绍了综合化经营助力企业发展的多项案例,使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拉进了距离、密切了业务联系。此次活动是党支部以行、司、客户三方联学共建为载体,推动更好地服务客户,助力解决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多元的金融诉求。

      中国银行养老金融部党支部联合上海康养集团党组织,开展“共谱养老金融大文章”联建活动,共同研究挖掘金融推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动能。

     

     

      近年来,中国银行通过打造全链条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与上海康养集团在基本账户、个人养老金、代发薪、非融资性保函、“复兴壹号”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效。在联建活动中,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上海康养集团展位,近距离体验绿色健康农场、老年康复器具、医疗监测设备等养老产品,切身感受到上海康养集团在养老领域全产业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积极成果。在双方交流过程中,上海康养集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公司在老年营养膳食、机构养老、医养结合等方面的业务布局和发展情况。中国银行养老金融部党支部书记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联建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交流不断深入,将从三个方面支持上海康养集团属地深耕发展:一是借助数字化养老平台工具,助力集团智慧养老和智慧助餐模式的实现;二是完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内容,针对集团项目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三是及时面向集团新项目、新员工开展个人养老金政策和产品宣导,推动个人养老金在全集团的普及和落地。

     

      (中国银行 供稿)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