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中心组学习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旗帜网

      9月21日、22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主题,中心组成员领读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专题,深入进行交流研讨。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黄炜、梁彦、贾骞,局领导宋红旭、翟江临、颜波、李成毅参加学习。黄炜、梁彦、李成毅同志结合分管工作作重点发言,相关司局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张务锋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书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认识论和方法论的高度统一,体现了知行合一、实践第一的内在品格,为我们把握“两个大局”、履行职责使命,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谋划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争创一流,切实肩负起“为国管粮、为国管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张务锋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认识跟进。深刻领会、悉心体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对标对表,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二要行动跟进。坚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突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时代主题,坚守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三要学习跟进。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紧抓实,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丰富载体学、扎扎实实学,实现对19个专题学习研讨的全覆盖,推动全系统上下不断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履职尽责、担当使命上。

      各司局、直属单位、联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供稿)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