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一带一路
    文明中华国际交流中心在京成立
    发表时间:2019-06-13 来源:海外网

      5月8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文明中华国际交流中心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

      成立文明中华国际交流中心,旨在适应新形势下国际文化交流的新要求,更好地向世界讲述文明中华故事、传播中华声音,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吴昌德宣读成立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文明中华国际交流中心以及吴仕鹏任文明中华国际交流中心执行主任、吴高任副主任的决定。

      吴昌德要求文明中华国际交流中心充分认清新使命新要求,增强做好新时代国际文化传播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谋划布局、确定项目、开展活动,都必须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安排;强化品牌意识,力求在某个领域某些方面,打造出独具特色、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文化交流知名品牌;把握好网络新媒体传播的特点规律,努力拓宽传播渠道,积极主动与国内外主流新媒体加强友好合作,为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文化环境。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阐述了成立文明中华国际交流中心的目的意义和主要职责,要求以“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的责任担当,找准自己的定位,形成自己的特色,围绕讲述中华文明故事、传播文明中华声音,拓展渠道平台,整合国内外相关资源,争取方方面面的支持和配合,为开展国际文化传播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工作任务。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文明中华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吴高代表文明中华国际交流中心表示,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领导下,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加强国际文化交流,为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而不懈努力。

    网站编辑:王高林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