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各地动态
    两江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重庆日报网

      12月17日,两江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对两江新区“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会议。

      段成刚指出,我国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重庆发展进入重要战略机遇期,两江新区开发开放开启新征程,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意义重大。谋划好两江新区“十四五”发展,要在把握大局大势、全面对标对表、展现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谋划“十四五”发展提出的系列新论述新要求,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两江新区大地上。要进一步“议”,围绕谋划“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继续开门问策,深入征求意见,广泛凝聚共识,使规划更加符合中央精神、符合两江新区实际、符合群众期盼。要进一步“改”,对照中央最新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最新要求,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抓紧抓好“十四五”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围绕产业体系、城市建设、科技创新等主题,对两江新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记者 陈钧 杨骏)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