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 “北京社科”智库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4-02-28 来源:党建网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

    “北京社科”智库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大会现场

     

      党建网讯(王寒) 2024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凝聚社科界专家学者的智慧和力量,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于2月26日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北京社科”智库高端论坛。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昌林,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谢辉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会合影

     

      本次论坛以“新阶段·新任务·新作为”为题,涉及话题广泛,学术分享深入。大家认为,一定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健全协同发展机制,努力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为我国分类推动城市群跨区域协同发展提供“京津冀模式”参考,为超大、特大城市破解“大城市病”提供实践方案。

    网站编辑:王寒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