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强国影像
    党校公开课第九季:如何处理战略与策略的关系
    发表时间:2024-02-07来源:光明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正确处理好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战略与策略、守正与创新、效率与公平、活力与秩序、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等一系列重大关系。”这六组重大关系既辩证统一又一脉相承,既着眼长远又脚踏实地,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的思想方法,是我们党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认识的进一步深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实践,深刻改变着中国,也深刻影响着世界。为了帮助广大网友深刻理解这六组重大关系,6位党校教师结合自身经历,以深入浅出的讲述、鲜活生动的案例,系统阐释中国式现代化的方法遵循。

      本期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郝栋,解读“如何处理战略与策略的关系”。

    责任编辑:王博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