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主题宣讲
    江西芦溪:“乡音”宣讲接地气
    发表时间:2023-01-12 来源:学习强国

      “人民群众士气高,乡村振兴正赶考,‘三个务必’要记牢,乘胜赛跑!”走进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张佳坊乡杂溪村庭院里,杂溪村党支部书记王赞光正说着“三句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地方话”,赢得群众的阵阵喝彩。

      连日来,在张佳坊乡各村的凉亭里、屋场内,总能看见红色宣讲队伍的身影,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宣讲员们谈发展变化、说村情实际,引发群众的强烈共鸣。张佳坊乡积极发挥劳动模范、身边好人、第一书记、致富带头人等群体作用,通过党员干部讲政策、先进模范讲事迹、百姓名嘴讲变化、青年学生讲故事等“板凳会”形式,让党员群众随处可听、随处可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一场场接地气、聚民心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截至目前,我们红色宣讲队伍已经开展过大大小小的宣讲活动30余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通过‘板凳会’‘微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凝聚起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红色宣讲队成员张金秀说。

     

      (来源:江西学习平台)(作者:李慧敏)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