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万长青:青春热血注边陲
发表时间:2016-05-05    来源:《党建》杂志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万长青 

 

  1987年出生的万长青,汉族小伙子,云南大学毕业,2009年入党,现就职于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委宣传部。

  还在上大学期间,万长青就投身于志愿服务中,曾经参与2007年第七届全国残运会和2008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演出等大型志愿服务活动。2013年,他加入保山市志愿者协会,现任该协会秘书长。

  自2009年以来,万长青先后在瓦马乡政府、隆阳区科技局、保山中心城区青阳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等单位工作。无论在什么岗位上,他都热心参与策划志愿服务活动,倾其所能,为社会为他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万长青加入无偿献血队伍,捐献全血2700毫升,捐献机采血小板5次,并登记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他于2013年3月加入市志愿者协会,秉持“我志愿、我快乐”的理念,参与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利用周末时间,每两个教学周前往保山市关爱学校,开展帮助视障孩童的活动。他们多次到社区、敬老院、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动员志愿者及社会力量以募捐等形式,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其中,万长青以每年1000元标准,资助8名贫困学生就读。他被当地群众誉为“边陲雷锋”。

网站编辑:唐明涛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