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警钟长鸣
湖南常德市委原常委、副市长卢武福被提起公诉
发表时间:2017-01-17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日前,中共常德市委原常委、常德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卢武福(副厅级)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由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向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已告知被告人卢武福有权委托辩护人,依法讯问了被告人,询问了证人,听取了其辩护人意见。株洲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卢武福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者共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且其财产、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巨大不能说明来源,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冯静)

网站编辑:唐明涛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